We are talking.

 歡迎光臨【巧克力工廠】-Chotolate Factory
 敝團簡稱:CF
 社團簡介:喜愛創作的三人組成!目標朝各大同人場邁進中。初出茅廬,請多指教
 部落內容:同人創作、自創作品、心情日記小說創作、社團動態。



社團新刊【雲平小說合本】──《愛,歸途。》──首波預購意願調查。

雲平小說合本《愛,歸途。》購買意願初步調查


※訂閱請點公告板中的──調查──鈕。

 

※因為正在招募繪者中,書封尚未有。

※為了回饋,不管是因為單純喜歡雲平而訂購、因為單純喜歡絳罪的文而訂購、因為單純喜歡依忒的文而訂購的朋友。在繪者人選出來以前訂閱者,皆有特典一本。

  (偷偷說一下,可以訂不要害怕,因為絳罪選圖的標準是魔鬼(大誤)要求書的品質是惡鬼(大惡)依忒對書的感覺孤摸(台語)欠打,所以請各位放心(大概吧!被打))

※封面和試閱未出來前,需觀望者也請填寫表格,讓我們知道您有考慮的意願,順便在表格中留下電子信箱,可將試閱內文寄至您的信箱。


※訂閱請點公告板中的──調查──鈕。

 ※書訊在下方↓

文章標籤

CF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吸血鬼是存在的,只是你不曾察覺。」

銀髮少年還記得自己的父親在獵殺了無數的吸血鬼後,在報告書中寫下這樣一句話。

「化作人形的猛獸───吸血鬼。」少年喃喃自語,他手中緊握著血薔薇之槍,那是用來對付吸血鬼的武器。

數年前,他們錐生一家遭到吸血鬼的攻擊,他的雙親當場死亡,胞弟則被攻擊他們的吸血鬼給帶走,唯一倖存的他便成為了孤兒。

錐生本是吸血鬼獵人中最優秀的一族,但諷刺的是,他的雙親竟命喪在純種吸血鬼的手中。

從那天起,他憎恨吸血鬼,發誓有一天必定要手刃所有的吸血鬼。

「零。」倏地,少年的身後傳來了少女的呼喚聲。

CF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雲平》反誘惑

  「藍波,抓到你了,東西還來。」

  「可惡,看招。」

  兩抹小小的身影,在清晨陽光的引領下,跑進校園角落。

  碰//!!

 

  寂靜的校園,在陽光道完第一聲早安後,陸陸續續喧鬧起來,同學們三三兩兩帶進輕快地活力,早安、交談自笑門一路延伸到原本無聲的教室建築。

  躂!躂!躂!

  「我跟妳說唷!」

  躂!躂!躂!  

  「呵呵呵……」「嗯嗯!」

  隨著腳步聲渲染、迴盪,走廊頓時充滿生機,活了起來。只見,有個和校園不相襯的女子,徘徊在上無人煙的走廊上,神色緊張。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女子向左走了幾步後,決定放棄而往右走,然,沒幾步後──她又往左走──往右、往左、往右、往左──「啊!不行啦!兩邊都有人啦!」來來回回兩三次後,她崩潰的大喊,原因無它,就只因為不能見人罷,而這是為什麼呢?那實在難以啟齒,是因為她現在只裹著一件被單,而裡頭一絲不掛。

CF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