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是存在的,只是你不曾察覺。」

銀髮少年還記得自己的父親在獵殺了無數的吸血鬼後,在報告書中寫下這樣一句話。

「化作人形的猛獸───吸血鬼。」少年喃喃自語,他手中緊握著血薔薇之槍,那是用來對付吸血鬼的武器。

數年前,他們錐生一家遭到吸血鬼的攻擊,他的雙親當場死亡,胞弟則被攻擊他們的吸血鬼給帶走,唯一倖存的他便成為了孤兒。

錐生本是吸血鬼獵人中最優秀的一族,但諷刺的是,他的雙親竟命喪在純種吸血鬼的手中。

從那天起,他憎恨吸血鬼,發誓有一天必定要手刃所有的吸血鬼。

「零。」倏地,少年的身後傳來了少女的呼喚聲。

「優姬。」轉身望著眼前的少女,他雙眸中的憤怒與仇恨退去了不少。

黑主優姬,是這所學園的理事長所收養的女兒,而黑主理事長在四年前則收留了無依無靠的零。

下一刻,少女將自己及肩的褐髮撩起,露出了雪白的頸項。

「妳……唔……」見狀,少年體內燃起嗜血的慾望,身體無法控制的顫抖著,原本美麗的紫色雙瞳也迅速轉變為鮮艷的火紅色,那便是───吸血鬼的象徵。

終於,他再也無法忍受,將少女擁入懷中,以舌舔拭她的頸後,將銳利的獠牙刺入她的體內。

鮮血沿著少女的頸子留下,她少女的馨香與血液的腥味充滿著他鼻間,肆意吸取血液的聲音充斥在耳邊,錐生零,在四年前被純血種吸血鬼攻擊後,也成為了吸血鬼。

純血種吸血鬼,是吸血鬼中最為稀少的種類,從先祖以來,體內的血液便絲毫沒有混入人類的血,完全繼承了古代吸血鬼強大的力量,

遭受到純種吸血鬼攻擊的人類,將會被其同化,並且對血液產生渴求,而墮落成Level E級的吸血鬼,若是不吸取血液延續生命的話,便會逐漸失去人類的理智,淪為嗜血的怪物。

即便零多麼憎恨著這樣的自己,但卻還是抵擋不住體內渴望吸血的念頭。

他憎恨吸血鬼,卻又被迫變成吸血鬼,並且必須以嗜血為生。

為了延續他的生命與保有他的理智,優姬願意無條件奉上自己的鮮血。

即便她年幼時曾差點被吸血鬼攻擊,但她還是隱忍著揮之不去的陰影,讓零吸取自己的血。

因為零對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而她明白,自己在零心中也占有一個重要的地位。

即便有一段距離,優姬鮮血的味道對於嗅覺靈敏的吸血鬼仍是一大誘惑,所有就讀夜間部的學生們在聞到這一股血腥味後,全都明白了兩人的所作所為。

私立黑主學園,分為日間部與夜間部, 日間部的學生是人類,而夜間部的學生便是傳說中的夜之一族,也就是───吸血鬼。


×


「優姬……」對於傳入鼻間的血腥味起了反應,樞的雙眼呈現鮮豔的紅色,他喚著心愛少女的名,俊臉上的表情逐漸僵硬。

玖蘭樞,在優姬差點遭到吸血鬼攻擊時救了她,是優姬的救命恩人,同時也是現存少之又少的純種吸血鬼。

樞一直對優姬懷著一份特別的情感,而優姬也非常的仰慕他。

「樞大人。」身旁的吸血鬼們查覺到玖蘭樞的不悅,全都屈膝跪下,等待著樞的指示。

在吸血鬼一族中,純種吸血鬼對他們而言就是至高無上的王,是誰都不可取代的偉大存在。

因為他進入黑主學園就讀,其他的貴族吸血鬼才毫不考慮的跟隨著他一同進入這所學園。

打從樞為了優姬來到這的那一刻起,他就在心中下了決定,將來有一天,要讓優姬的身邊只有他玖蘭樞一人的存在。


×


「一直以為妳是從人類被變成吸血鬼,沒想到竟是將自己從吸血鬼變成人類!」零憤恨的持起這四年來從不離身的血薔薇之槍,毫不留情的將槍口對著他眼前的吸血鬼,而這名吸血鬼,同時也是他最深愛的少女-黑主……不,玖蘭優姬。

血薔薇之槍,是一種專門用來攻擊吸血鬼的武器,只要一擊,對吸血鬼即可致命。

「現在站在這裡,我所感受到的,只有將人類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傲慢的純血種吸血鬼!」明明是個吸血鬼獵人,況且是生在作為吸血鬼獵人中最優秀的錐生家族,但他握著血薔薇之槍的手卻不聽使喚的顫抖著。

開槍啊,站在他眼前的少女-玖蘭優姬,和殘殺他們錐生一家,並且令他淪為Level E的狂咲姬-緋櫻閑同族,也就是吸血鬼中少之又少的───純血種吸血鬼。

在玖蘭樞咬了她後,喚醒了她年幼的記憶,同時,這十年來潛藏在她體內,被雙親所封印的純種吸血鬼強大的能力,也漸漸的覺醒。

「沒錯,你所熟識的優姬已經不在了。憎恨著吸血鬼一族的你,一定很想殺了我吧?」她睜大了美麗的紅色雙眸,咧開嘴角,以毫無情感的冷聲平淡的道。

「我會親手殺了妳的。」沒有迴避,他望著眼前自己深愛的她,道出的是令人痛徹心扉的話語。

「……」她沒有作聲,轉身,邁步離開。

「優姬……」喚著少女的名,他使勁將血薔薇之槍往牆邊猛力一砸。

他曾說過要保護她,絕對不讓她成為吸血鬼的,但這份心意,如今早已不再被需要。

她───玖蘭優姬,是玖蘭家的純血公主。玖蘭家的當家-玖蘭樞最心愛的妹妹,同時是要成為樞的妻子的人。

這四年來零是多麼的痛恨自己的存在,做為出色的獵人家族遺孤,他既不是人也不是吸血鬼,他只是個隨時都有可能淪為Level E的怪物!

他憎恨自己、厭惡自己,他能夠毫不考慮的就持起血薔薇之槍自我了結。

但他那生來就要獵殺吸血鬼的雙手,在持槍對準她時,竟莫名的一陣強烈顫抖。

「親手殺了妳?」他重覆著方才自己道出的話語,不禁露出了自嘲的笑。

他錐生零是這世上最不可能傷害她的人,即使要帶著雙親未報的仇恨就這樣死去,他也不可能會殺她。

四年來,他強忍著吸血鬼嗜血的欲望,為的就是要以一個人類的身分安好的活在她眼前。

若沒有與她相遇,也許他在四年前早已自我了結。

而在他抵檔不了她體內那股腥香咬了她後,他是恨不得馬上結束自己。

最後,他終於明白她身上那股迷人的香味,那竟是她與殺害自己雙親的純血種吸血鬼同種的證明!而自己竟也不由自主的被純血之君與生俱來的那股血腥香味給深深吸引。

一直以來他是如此的憎恨吸血鬼,卻又被迫變成吸血鬼,並且必須以嗜血為生,但,最令他不可置信的是───他竟愛上了一個吸血鬼。

夠了,反正他遲早都會失去人性的理智與思考,並且墮落為Level E,那麼,還不如現在就早點解脫。

撿起牆邊的血薔薇之槍,這是他最後所能為自己做的───以吸血鬼獵人的身分了結自己。

舉起槍,對準自己的太陽穴口……

 

 

「砰───────!」倏地,遠處傳來一陣槍響。

「這、這個味道……」異於平常渴望鮮血的反應,吸血鬼們對於鼻間傳來的血腥味感到不安與驚慌,因為,這股血腥味───是純血種的血液。

在夜之一族中,吸取純種吸血鬼的血液是禁忌,但這樣濃烈的血腥味,顯然並不是平常他們『進食』的分量。

「優姬!」依循著血腥味趕到的零望著倒在血泊中的褐髮少女,白色的連身裙沾染了一身的鮮血,四周的原人類吸血鬼也被這股血腥味給招來。

「優姬!」隨後趕到的玖蘭樞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而周圍的原人類吸血鬼因他的痛心與悲憤頓時化為黃沙。

「妳到底做了什麼?」零將優姬抱在懷中,望著落在她手邊的手槍。

「零,這樣,你就不用再痛苦了……我知道,你下不了手殺我……咳咳……」話未說完,由她口中溢出了大量的鮮血,她眸光半掩,體內的力量隨著吸血鬼賴以維生的鮮血跟著大量流失。

「優姬!」樞奔至血泊中的兩人旁,以身為純血之君與生俱來的治癒能力替優姬療傷。

「不……」零望著少女染血的模樣,身體對於此刻充斥在鼻間的血腥味卻毫無反應。

「對不起,以後能延緩你變成Level E的人……只剩下……樞學長了……」少女撫著零的臉頰,接著轉頭凝望著一邊的樞。

這是十年來,她一直深深喜歡的樞學長,也是與自己最親的樞哥哥。

「樞學長……零,就拜託你了……」望著樞,她頓時之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即便這十年她是如此的喜歡樞學長,卻無法在零與樞之間作出抉擇,但最後她終於明白,自己最想守護的人是零。

她明白零寧可犧牲自己也不會殺她,為了不再令他痛苦,她選擇結束自己。

「零,t就算……我是傲慢的……純種吸血鬼,但……我從來都……不想、玩弄你……」

「優姬!」懷中的人兒溫度逐漸退去,輕撫他臉頰的手緩緩地落下,映著他身影的那雙褐色美眸無力的闔上。

「優姬───────────!」即便兩名少年多麼痛心的喚著她的名,但她那美麗的身影卻一刻也不願多作停留。

她漸漸的化為點點亮光,與人類吸血鬼的灰飛煙滅不同,純血之君的死是美麗與不朽的晶亮。

玖蘭優姬,純血之君的死也要是華麗不凡的謝幕。

 


*這篇是為了投稿系刊所以才修改的,因為要考慮到沒有看過吸血鬼騎士的同學,所已做了很多主角的贅述。
本來是想晚一點再貼上來的,但是實在是太久沒更新了(你也知道?)所以就決定這個時候放上來,個人是比較喜歡修改過的這篇。
前陣子都在準備期中考,最近又迷上了臉書,所以一直懶得打文|||
這篇就先請大家笑納了。


           絳罪 06/28/2009 03:36 p.m 初稿
              02/11/2010 05:39 a.m 修稿
              02/27/2010 04:18 a.m 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